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启动“百年党史路 山科新征程”环湖健身走活动
2021-05-27 20:09 赵明明 刘伟冬  组织部(党校) 工会(妇女委员会) 商务外语系

5月26日,学院“百年党史路 山科新征程”环湖健身走启动仪式在龙兴湖畔广场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高玉宝、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曲永照、省工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亮、机关纪委书记陈圣群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会员6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主持。

郑德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搭建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深起来、实起来。

高玉宝宣布环湖健身走活动启动并鸣枪。随后,全院14个分工会全体会员依序开始环湖健身走。活动中各分工会会旗迎风招展,队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龙兴湖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环湖健身走活动,由组织部(党校)、工会(妇女委员会)主办,由商务外语系分工会、机械工程系分工会承办,活动从5月26日持续到6月9日,工作日每天17:10-18:00为固定活动时间,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参加。同时,在活动期间还设置党史竞赛答题环节,各分工会每次选派职工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党史答题,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全院教职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



(撰稿:赵明明 刘伟冬;审核:冀彦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