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刘桂玉院长率第二指导组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2:26 牟荣荣  经济管理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和教师党支部制定详细方案,做好充分准备,7月16日下午,在问辩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点评,指导组成员陪同指导,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 刘桂玉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查摆问题深入细节、刀刃向内,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对经济管理系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三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学院高目标引领、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情况、感悟收获、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激烈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会议气氛融洽、质量较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做表态发言,将虚心接受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守正创新,围绕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部发展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对短板弱项即知即改、即行即改,确保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牟荣荣;审核:陈守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