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王永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22:32 于文明  产业管理服务中心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9日下午,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四小组到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进行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了《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剖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根据安排,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汇报进行了评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永智同志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支部政治生活的大事,是党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实际办实事成果显著。一是支部实事求是,联系实际工作有实效,产业改革稳妥推荐,确保了安全稳定,解决了业主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党员干部发挥率先垂范的作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王永智同志要求继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同问题解决、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规定动作规范开展的同时,在自选动作上进一步拓展,要结合党史学习进行一次校史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推动产业管理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进展。

指导组现场检查了《党支部工作记录簿》、党员学习笔记、“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十事实办”工作台帐、“我来讲党课”、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材料,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于文明;审核:苏兴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