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07-23 23:00 刘伟冬  组织部(党校)

7月20日-22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沂蒙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党委书记郑德前带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基层党支部书记等10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举行了开班式,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做动员讲话并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沂蒙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尹昌运致欢迎词并为培训班授旗。

培训班先后组织开展了《沂蒙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专题讲座、《沂蒙六姐妹》红色主题观影、《伟业彪炳史册经验启迪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等活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115师司令部和山东省政府旧址、红嫂革命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近距离感受那段血与火的战争岁月,深入了解沂蒙人民为了前线、毁家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同仇敌忾、奋勇不屈的英雄壮举,深刻体会军民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

郑德前在结班式上指出,此次学习培训是一次成功的学习之旅、红色之旅、精神之旅,达到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目的。同时,他就如何巩固落实好本次学习培训效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要紧扣本部门实际,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文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暑期工作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将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作为重中之重,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完成,全力做好暑期和开学前条件保障、疫情防控、防汛应对、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

郑德前强调,希望同志们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加强思想锤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学院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学院“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参观现场

24EE2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撰稿:刘伟冬;审核:冀彦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