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李保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12:10 李生泉  招生就业处

8月9日,招生就业处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瞿德文、杨慧慧、窦全超同志现场指导。

李保城同志交流了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创新育人等方面带头深入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对招生就业处直属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及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新的观念、新的思想融入到部门实践工作中去;二是要发扬党的传统,始终不忘本色,立足新的起点、树立新的形象,加强政策研究、加强横向沟通、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健全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以创业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执着的奋斗,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围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与委员、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进行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形成支部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对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中,支部书记进行了支部半年工作总结,并对查摆的支部问题清单确定了整改措施。半年来,支部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开展活动38次,其中组织党史学习22次,修订支部管理制度18项,申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突破项目1项,参与支部党建成果展1次,发展入党积极分子2名,为群众办好事6件。支部党员模范作用有效带动了部门各项工作开展,实现了招生工作开新局、就业工作强服务、校企合作破难题、校友工作办实事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发言党员进行了诚挚中肯的批评建议,发言党员虚心接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在思想信念、工作作风、业务拓展等方面,都看到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李生泉;审核:刘广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