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简报专题刊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经验做法
2021-08-31 15:48 刘伟冬  组织部(党校)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3期以《学习“七一”讲话,汲取思想伟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为题专题刊发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

简报以学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牢抓实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并结合表彰大会、专题培训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特色亮点,分“表彰优秀营造氛围 树立典型激励斗志”等七个部分进行了刊发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抓紧抓实“规定动作”,做亮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情,所整理报送的经验做法多次被上级部门采用。

专题简报




(撰稿:刘伟冬;审核:冀彦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