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研讨>>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现场测试
2021-10-22 12:54 刘伟冬  组织部(党校)

10月20日,学院在博学楼C207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第二次现场测试,学院42个基层党组织的108名党员、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郑德前参加巡考。

测试采取集中考试、闭卷形式进行。试卷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类型,测试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为基础,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等内容。考试期间,参加测试人员认真答题,专心致志,气氛浓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先后统一为支部和党员购买指定学习教材超1200余册,积极组织16000余名师生参加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团体成绩位列全省第5名、高校第1名。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等方式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现场集中测试,既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又一次“练兵”,进一步在全院范围营造了“比学赶超,以赛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现场测试,推动建立常态化、日常化学习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书记郑德前巡考

17E47

测试现场





(撰稿:刘伟冬;审核:冀彦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