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比赛
2021-06-03 19:51 谭亚琦  机械工程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6月2日晚,机械工程系在博学楼C201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比赛,机械工程系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参赛人员共分为七个小组,通过题目抢答的方式来获取分数,最终分数最多的小组获胜。比赛过程中,题目出现在大屏幕上,选手们经过迅速的思考,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参赛同学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对答如流,7个小组比分你追我赶,场面十分激烈。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抢答,最终第一组同学经过最终比拼,获得了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答比赛,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3D76

答题现场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振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