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百年心向党,奋进正当时——学院成功举办“读百年党史,奋进新时代”征文比赛
2021-06-04 18:01 马大艳  图书馆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传颂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5月1日-5月20日,图书馆与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共同举办了“读百年党史,奋进新时代”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表达对党和国家真挚情感的平台。比赛共收到有效投稿150余篇。在来稿中,结合亲身经历,记录了各自视角下社会发展给自身带来的变化,忠于党、忠于国家的爱国主义情怀跃然纸上。经过专家评审的筛选,最终商务外语系张茹彤同学荣获一等奖,艺术传媒系赵雨馨、纺织服装系梁满仓同学荣获二等奖,商务外语系张淼同学、汽车工程系杨俊飞、经济管理系范春爽同学荣获三等奖。

从“五四精神”到“长征精神”,再到新中国建设时期无数仁人志士身上所展露出的伟大精神,百年党史无疑是中华儿女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哺育着一代代共产党人茁壮成长,鼓舞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前行,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再创佳绩。此次主题征文比赛,在全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高潮,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马大艳;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