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学生到潍坊市博物馆参观
2021-06-04 18:04 高志帅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31人,于2021年5月29日到潍坊市博物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潍坊市博物馆的简史陈列,是以时代为顺序、文物为铺垫、人物为引线,把潍坊八千年人类历史发展的辉煌长卷,形象而又直观地展现在参观师生的面前。现在这个时代能在博物院中展出的文物,已是“乱多治少”的历史长河中的幸存者,而能在华夏大地上供一代代后人参观的文物则是“文物幸存者”中的幸运者了。同学们面对一件件叹为观止的文物,感悟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参观师生驻足在博物馆三楼入口处,这里摆放着2020年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的旗帜,抗疫英雄的名字写在旗帜上、隔离服上,更写入了同学们的心中。他们一起站在隔离服前,对抗疫工作者表示了深深地致敬。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活动,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身临其境地了解和感受到了历史传承和文化氛围,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意识到要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要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观师生驻足致敬抗疫英雄

参观后合影



(撰稿:高志帅;审核:于会国)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