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红歌比赛
2021-06-06 19:16 解瑞杰  汽车工程系 审核人:

红歌代代传,歌声献给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6月1日晚,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3教室举办“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红歌比赛,用歌唱比赛的方式,再现红色经典作品。

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纵情高歌,《我爱你中国》《国颂》《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昂扬向上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教室里回响,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最后,一首《歌唱祖国》在全场同学齐声高歌下,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歌唱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主动性,更坚定了同学们齐心向党、大步跟党走的决心,勉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



(撰稿:解瑞杰;审核:王晓彬)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