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院第三指导组到纺织服装系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14:10 王晓娜  纺织服装系


7月23日下午,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在霓裳园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纺织服装系总支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从“一个核心”、“两个支部”、“三项建设”、“四大工程” 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党总支半年来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深入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思路举措。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检视查摆,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让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受到了触动、教育和警醒,厘清了党总支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扫清了障碍。

指导组成员董传民同志代表指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前期工作成效,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开展提出了中肯建议。他指出,党总支要紧跟学院党委步伐,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普通党员深入学为途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以强弱项、补短板为重点,突破科研瓶颈,助力“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高质量推进,真正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部门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史学习上再深入,在思想领悟上再透彻,在实事办理上再发力,在新局开展中再突破,扎实推进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党建带动发展、以党建引领发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双高专业群建设做实做好。

根据部署,第三指导组成员分别指导了纺织服装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系党总支书记等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后,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王晓娜;审核:丁仕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