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14:58 张喜伟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7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并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对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简要介绍,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又着重查摆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每个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本着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原则,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直言。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文晓龙同志代表学院第七指导组进行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能够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深刻,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大问题的整改落实力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间;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号召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张喜伟;审核:杨广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