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5:19 张通  思政课教学部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博学楼B107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派员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随后支部书记通过党史学习、党的建设、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干部也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既找准了思想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支部书记强调三点: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让服务对象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在前面、落到实处,在群众和学生心中生下根、发下芽。三是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重点抓好学院宣传、思政教学改革以及课程思政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建设相结合,坚持正面引导,牢牢占据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助力学院培养“又红又专”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以及大国工匠,共筑“山科梦”。

瞿德文同志代表第一指导组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开展深入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今后要把谈心谈话谈到位,“红红脸、出出汗”,通过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真正实现“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的目的;三是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查摆问题,务求整改见实效;四是做好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形成制度体系,继续推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张通;审核:张海鸿)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