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5:30 李伟娜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7月1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然后从支部在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主要成效、问题清单、整改措施五个方面做了汇报,明确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突破项和发力点。支部党员深入检视查摆,客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气氛热烈,起到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心聚力、增强团结的目的。

王永智、齐风升先后代表指导组做了精心点评。指导组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民主气氛浓厚、效果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学习研讨和意见征求扎实到位;二是主体鲜明,支委会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提纲紧密结合主题,查摆深刻;三是剖析深刻,问题原因联系实际,查摆到位;四是批评有力,开诚布公,增强了支部团结;五是整改方案扎实。同时,王永智也公正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新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以及指导组提出的意见,精准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整改重点,以党建引领部门工作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李伟娜;审核:胡兴珠)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