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8:09 赵明明  商务外语系

7月26日上午,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委员会在博学楼D2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第六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同志到会指导,瞿德文同志陪同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介绍了会前的组织准备工作,汇报了党总支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总支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总支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完成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的目的,必将有力推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

李保城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引领新风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同时,商务外语系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提质升优,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发展,更要为中国“走出去”培养大批有用、可用人才。

会后,李保城、瞿德文分别参加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研究落实指导组给出的意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团结奋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砥砺初心、凝聚智慧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撰稿:赵明明;审核:高志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