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事实办>>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报到小组赴工福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12-03 14:21 谭亚琦  机械工程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爱党、爱国和无私奉献社会的意识,12月1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报到小组前往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报到小组志愿者们在工福街社区辖区内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志愿者服务活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协助医护人员对接种人员做好疫苗接种信息采集录入,组织引导接种人员有序排队、耐心解释和解答各种问题、发放疫苗接种知情通知书,接种人员体温测量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现场秩序管理、提醒疫苗接种者佩戴口罩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整个过程都有志愿者在一旁引导、协助,对接种的全程服务工作,社区群众觉得非常贴心。在志愿者们的辅助下让更多的接种者有序的接种疫苗,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

通过这次活动带动了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培养了师生爱国和无私奉献社会的意识,把服务社会当作一份责任。

合影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召广)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