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事实办>>正文
学院第二报到小组到社区开展“学史力行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双报到活动
2021-12-13 14:27 丁延伟  机电工程系

12月10日上午,学院第二报到小组14名党员同志以及机电工程系经纬先行志愿队16名学生志愿者来到奎文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开展“学史力行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双报到活动。

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怀智与第二报到小组党员同志们就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还就下一步双报到工作的开展进行交流和协商。会上,张怀智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经纬先行志愿服务队颁发了奎文区四个最佳活动“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证书。

会后,在樱园社区党委的组织和协调下,党员共分两组,分别为统计组和清扫组。统计组成员负责询问社区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并进行数据统计和文件整理;清扫组成员负责环境卫生清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把、簸箕、夹子等工具,对广场、周边路面等处烟头、纸屑等进行了的捡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山科力量。

此次双报到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志愿者服务意识,发挥了服务育人功能;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和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工作相互融合,不断走深走实、落细落小,助推我系“红色基因蓝色匠心”铸魂育人工程的实施开展。第二报到小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社区配合联动,不断深化双报到常态化发展。

座谈交流现场

颁发最佳志愿者荣誉证书

双报到志愿服务现场





(撰稿:丁延伟;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