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事实办>>正文
【重点项目50天会战】学院召开绩效考核工作分析与部署会议
2022-07-20 11:58 魏强  人事处

7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绩效考核分析与工作部署会议,对2021年度学院内部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22年度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郑德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绩效考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针对落实好省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省属高职院校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郑德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要围绕指标体系,进行全面梳理,切实摸清底数,制定赶超措施;三是要落实责任,拿出办法,推进工作,实现目标。就做好学院内部绩效考核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郑德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考核观,对标先进,查摆不足,迎头赶上;二是要深入研究指标体系,强化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广泛征求意见,问智于民,问策于基层;四是要确保考核方案简便易行,客观公正,加强分类考核研究;五是要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切实发挥考核正向激励作用,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刘桂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绩效考核文件精神,对照考核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当前指标完成情况,找到差距,补齐短板;要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力争实现年度考核优秀档次目标;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尽快出台2022年度学院内部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会上,人事处领学了《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方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厅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分析了政策变化,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省属高职院校绩效考核工作计划。人事处、组织部(党校)、党委(院长)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分析了2021年度学院内部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内部绩效考核工作思路。

研究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研制2022年度学院内部绩效考核方案,被列为学院暑期重点项目50天会战项目。本次会议对于推动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下半年工作,争取学院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取得优秀等次,具有重要作用。

14753

会议现场





(撰稿;魏强;审核:杜风和)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