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事实办>>正文
【重点项目50天会战】学院召开3#教学楼搬迁启用准备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2022-07-22 18:10 姜仕涛  教务处 审核人:

7月19日下午,学院3#教学楼搬迁启用准备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在办公楼116室召开,会议对新建教学楼硬件设施配备安装、多媒体设备调试、文化氛围营造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和相关教学系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3#教学楼设施到位、网络配备、卫生清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推进工作部署。会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施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三是精心策划,统筹安排,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四是保证进度,质量优先,各项工作时间、任务、质量齐抓并进,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搬迁启用各项工作。教务处介绍了3#教学楼教室多媒体建设施工进度和卫生清洁工作进展情况,网络信息中心明确了网络建设进度,后勤管理服务处介绍了教室桌椅安装进度和相关要求,相关系部提出了教室桌椅安装以及部门搬迁相关建议。

3#教学楼搬迁启用准备工作被列入学院暑期重点项目50天会战内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后勤管理服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等多部门协同推进。此次推进会议召开,进一步从职责、安全、进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做好3#教学楼搬迁启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楼如期投入使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姜仕涛;审核:张振东)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