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事实办>>正文
【重点项目50天会战】我院3#教学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07-22 08:51 王伟  建设规划处

7月20日下午,我院3#教学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会在3#教学楼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潍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站、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学院建设规划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验收。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竣工验收自评报告、监理单位工程竣工监理评估报告,参会人员分组实地检查验收了工程实体,发表了竣工验收意见。会议对工程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合格,质量保证资料完整,相关安全和功能的检测资料完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学院切实履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从前期征地、工程立项、规划报建、费用缴纳到各环节报批,均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管理规定,建设手续合法齐全。经过各方广大建设者艰苦奋战,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严把质量关,确保了教学楼项目顺利平稳有序完工。

3#教学楼位于我院礼义路东侧,是集教学、科研、实训、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层建筑,由3-1#、3-2#、3-3#三栋教学楼组成,分别为五层、三层、四层,总建筑面积为3.04万平方米。三栋教学楼通过东西连廊过道将各单体建筑连在一起,达到联系功能、分隔空间、增加风景层次的功效。3#教学楼建有大、中、小多种规格教学用房100余间,包括普通教室、理实一体化教室、阶梯教室,可充分满足不同场景教学、实践需求。该工程顺利验收,对于改善学院教学条件、提升育人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为学院申办职业技术大学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3#教学楼竣工验收工作被列入学院暑期重点项目50天会战内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建设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协同合作、攻坚克难,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完成。

3#教学楼内景

3#教学楼外观

验收现场





(撰稿:王伟;审核:赵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