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交流研讨  基层动态  先进典型  党史微课  工作简报  学习资料  学习感悟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事实办>>正文
【重点项目50天会战】学院教学楼网络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完工
2022-08-04 10:10 于红波  网络信息中心

7月29日下午,学院教学楼网络升级改造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初级验收并投入使用。初级验收会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中心、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会上,施工单位演示了网络监控平台使用以及交换机配置、检测过程,与会人员查看了网络技术交底材料,并分别到霓裳园、博学楼ABCD区、办公楼、问辩楼、图书楼、周转房等处实地检查验收隐蔽工程,同时对无线网络进行了实地网络测试。通过对学院教学楼网络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检查、验收,该项目工程质量合格,网络运行状态良好,质量保证资料完整,相关安全和功能的检测资料完备,通过部门初级验收。

本次原教学办公区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共架设600个无线AP终端,升级高性能交换机150余台,实现楼宇万兆主干、千兆到桌面。同时无线网入室部署了WiFi6 AP设备,通过对校园网络进行升级改造,最终构建一个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基础网络环境,夯实了学院网络基础设施,提升了广大师生上网体验,为后续进一步完善教学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学院教学楼网络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是学院暑期重点项目50天会战内容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网络信息中心与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协同合作、攻坚克难,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实施和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办公楼3楼、教学楼A区、D区测速无线信号速度分别约为40M





(撰稿:于红波;审核:冯华)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